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232期
发表时间: 2018-06-22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第23期

               (总第232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8年6月7日

  

      国际物流产业园区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在园区推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6月6日下午,园区以“学习讲堂”为依托,邀请满洲里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进讲堂,与园区干部职工及企业员工分享他们的事迹。

  

 

  活动中,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兰梅、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冯薇、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吴奎、身边好人吕艳芹、以及宣讲员韩静等五位宣讲团成员,用他们质朴的语言、真实的事迹向大家讲述了感人的事迹。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来自广大群众的身边,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诠释着道德的真谛。全体干部职工无不被这种榜样的力量打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学习会,以榜样来激励园区干部职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升自我,鼓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不凡业绩。努力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价值导向。助推公民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责任编辑: 周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