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89期
发表时间: 2017-07-1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3 

                      (总第189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76 

 

   

                         满洲里市文明办深入窗口行业指导 

                    “人民满意”主题创建活动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窗口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培育文明服务风尚,促进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根据《关于在窗口行业继续深入开展“人民满意” 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满文明委〔20174)要求,我市各窗口行业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近日,市文明办深入公安、税务、人社、住建、金融、保险、通讯、热电、燃气、卫生、国家电网以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产权交易、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社会救助、婚姻登记等33个服务窗口,对“人民满意”主题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行业规范并在显著位置公示进行了指导。 

  各行业系统和主管部门能够充分认识开展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对职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各类业务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培训及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等职业道德教育,并进行岗位职业技能培训,做到应知应会、持证上岗、挂牌服务。根据规范化服务标准、便民利民项目、公开承诺等内容开展各类业务知识竞赛、技术比武、成果展示、优质服务等创建活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星级窗口评选活动,内蒙古银行的“筑梦小微携手共赢”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农业银行的“2017年服务质量强化年”活动,国家电网推出的“五语服务”活动,人保财险举办的“客户节”活动,人寿保险进行的“柜面提升”服务活动,移动通讯公司开展的“创先争优为民服务”主题活动等,充分体现了“人民满意”的宗旨,有效地提升了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培育了良好的文明服务风尚。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