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86期
发表时间: 2017-06-23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 

                      (总第186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623 

    

    

          满洲里市八家单位晋升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命名表彰了一批自治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我市8家文明单位榜上有名。

  满洲里市气象局、中国移动满洲里市分公司、满洲里市地方税务局扎赉诺尔征收管理分局、中国移动扎赉诺尔分公司荣获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满洲里市互贸区国家税务局、满洲里市地方税务局合作区分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满洲里市支行、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人民医院荣获自治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目前全市有各级文明单位(标兵)192家。这些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设学习型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成为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