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83期
发表时间: 2017-05-24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6 

                 (总第183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523 

    

                        满洲里因你而文明 

 

  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任务之一,创建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实现全民共建、全民共享。近年来,满洲里市在市民群众中,通过道德讲堂、市民学校等教育阵地广泛开展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传统文化、文明礼仪等学习教育,市民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显著提高。 

  近日,满洲里市开展了“满洲里因你而文明”宣传倡议活动。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们在各文明交通引领岗、社区、广场、步行街等处向市民发放“满洲里因你人文明”倡议书,从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家庭,守护城市家园,倡导全民节约,讲文明树新风,文明交通行动,文明餐桌行动,讲诚信守信用,投身志愿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文明旅游出行,安全文明上网等方面倡议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展示文明形象,传播文明声音,讲述文明故事,守护文明成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一万份。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