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75期
发表时间: 2017-04-06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8  

                    (总第175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45 

    

                    满洲里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网晒全家福 全民点赞月月评” 活动 

                       三月结果揭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孝道文化,传承家庭美德,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按照中央文明办、自治区文明办要求,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网晒全家福全民点赞月月评”活动。 

   31-15日,在全市各区、各部门、各级文明单位及广大市民中征集全家福照片,15-30日,市文明办将符合征集要求的全家福通过满洲里市文明监督岗微信公众账号平台发布,由全市人民为喜爱的全家福照片进行点赞(投票),每个微信账号可多选进行一次投票,票数最多的前二十名全家福家庭获得由市文明办提供的炭雕好家训“家和万事兴”纪念品。 

   三月份共征集到全家福照片54幅。这一张张温馨、幸福的全家福记录着全家人最美好的团圆时刻,也展现了家庭和谐、幸福美好、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广大市民踊跃为喜爱的全家福点赞(投票),票数最多的前20名分别是:绳氏3975票;李恕家3957票;任美娇3606票;邢志铭2394票;石耀丽1458票;孙玉军771票;李敏732票;李兰梅652票;黄鹤548票;催德顺518票;钟锐475票;尚英娜455票;穆春娟443票;都书喆398票;铁思宇388票;柴晓菲377票;刘万发369票;李哲355票;李子薇336票;辛双荣324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满洲里文明监督岗微信公众账号关注人数由200余人增加到1235人,阅读量最高达到18436次。 

    

    

                                满洲里文明办 

                                2017年4月5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