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73期
发表时间: 2017-03-17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  

                        (总第173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7317 

 

        满洲里市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赴海南三亚健康疗养 

 

                   满洲里市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赴三亚疗养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共享全市发展成果。3月16日,满洲里市文明办组织20余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赴海南三亚进行为期15天的集体健康疗养。 

  此次活动是满洲里市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关爱礼遇的延续,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组织了4次,是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具体举措之一。 

  今后,满洲里市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动员社会力量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办好事办实事,积极营造全社会学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风尚。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