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59期
发表时间: 2016-09-06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30

 

(总第159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696

 

满洲里市“孝心在我家”主题征文获奖作品揭晓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孝道文化,传承家庭美德,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今年三月,满洲里市文明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满洲里报社联合开展了“孝心在我家”主题征文活动,日前获奖作品揭晓。

此次征文共收到参赛作品266篇。参赛作者有十几岁的少年,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他们分别来自社会各界,有中、小学生,教师,干部,职工,居民等。他们以深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深情地叙述了亲人之间以及他们的邻居、同学、同事、朋友家的孝心故事,读后感人至深,令人难忘。

经评委们公正评选,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0篇,共计65篇征文获奖。获奖作品将在满洲里日报、满洲里广播电台、满洲里文明网、满洲里微信公众平台刊播。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