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文明简报《文明满洲里》第153期
发表时间: 2016-06-28 来源: 满洲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4 

                            (总第153期) 

    

            满洲里市文明办            2016年6月27 

    

                   

                        我市召开2016年度身边好人评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道德实践,巩固提高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2016年市文明委在全市继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3月初活动开展至今历时3个多月,各区、各单位积极组织评选,采取群众评、评群众的方式,推选出“身边好人”候选人138人。624我市召开2016年度“身边好人”评委会,会上扎区、合作区、互贸区、东湖区、食药工商局、工商联、工会、妇联分别向评委们详细介绍了138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评委会副主任单位: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双拥办、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及成员单位:各区、综治办、食药工商局、工商联对上述“身边好人”候选人逐一认真审核评定,评委会议最终确定满洲里市2016年度“身边好人”94人,将于近日在《满洲里日报》,满洲里文明网等媒体宣传弘扬。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区、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评选,推选身边好人,在全市营造出了“学好人、做好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呈:市四大班子领导                                      

      (印数50份) 

责任编辑: 黄宇